main logo.png

名稱:布萊迪 Bruichladdich
 
成立:1881年
 
國家:蘇格蘭
 
地區:艾雷島 
 
類別:蘇格蘭麥芽威士忌酒釀酒廠
 
系列:Octomore
 
狀態:生產中
 
所有權:人頭馬君度集團(Remy Cointreau Group)
 
年生產能力:1,500,000公升

d747177.jpg

酒廠歷史

 

1881年由羅伯特哈維,威廉哈維和約翰古萊伊哈維三兄弟成立。直到1929年酒廠關閉
1938年Bruichladdich釀酒廠(也稱為Bruichladdie)被出售給Hatim Attari,Joheph W. Hobbs和Alexander W. Tolmie。
1952年Bruichladdich釀酒廠被賣給了Ross&Coulter有限公司
1960年將其出售給AB Grant
1968年Invergordon Distillers 收購Bruichladdich
1975年他們將蒸餾器的數量從兩個增加到四個,然後將該酒廠賣給了JBB / Whyte&Mackay。
1995年1月再次停止生產
2000年出售給一個名為'Bruichladdich Distillery Co. Ltd.' 的25個不同股東的財團。
2001年5月再次開始生產
2012年意外地再次出售了釀酒廠。Bruichladdich的新主人是人頭馬君度集團(Remy Cointreau Group)

octob.05yov10.jpg

arrow
arrow

    blockbutterfl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